close

博客是用来干什么啊?是拿来让我有什么烦心事的时候可以让我在上面写东西发泄一下我旺盛的精力.我现在做的这份工作 ,说危险不是很危险,说轻松又不轻松,真烦...

啊...我真的要疯了啊....天知道 ,我当时根本就没想过要找这一份工作的,要不是我舅妈把这份工作说的那么的好,我才不来呢...我本以为真的是不是那么好的一份工作,谁知道竟然是这样的一份工作...做为一个手机店的收银员,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啊,每天都有理不完的事,还要时时刻刻做好被人投诉的心理准备,真惨...

幸好,我找到这个网站,来到这个大家庭,里面还有我喜欢的人,虽然时间有点晚,但是没关系,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的..呵呵....

现在,我只求我可以很平安的把这份工作做下去,我也可以很幸运的找到一个属于我的白马王子,当然,黑马王子也可以啦,只要是王子就可以了...我可不想到时候找到的是一只青蛙...

呵呵,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很好笑啊,我的同事也老是笑我爱做梦啊..可是没办法,在现实世界中得不到的,当然只能靠做梦来完成咯...你们说是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sk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